长阳开门红!积极把握热点机会!

长阳开门红!积极把握热点机会!
2020年08月03日 16:19 金融界

原标题:长阳开门红!积极把握热点机会!

市场迎来8月开门红令人振奋!

三大指数集体走强。我们一直跟踪的量能持续放大,两市成交额连续第四个交易日突破万亿元,今日达到1.33万亿元。

盘面行业板块全线上扬,航天军工板块大涨。北向资金今日净流入23.45亿元。值得一提的是,科创50指数今日表现抢眼,收盘飙升7.26%,推动了主板指数的上涨!

周一两市继续上涨,三大股指均呈高开震荡上涨走势,军工和科技领涨,创业板指涨幅超过2.5%,沪指收复20日均线,站上3350点,科创50指数涨幅近7%,市场呈普涨态势。

随着指数的上涨,个股行情异常的火热!逾240家个股涨停,也是创了近期的记录,盘面赚钱非常明显!

热点方面,首先是军工板块!

航天军工掀涨停潮,北方导航中航高科洪都航空等近40只军工股涨停。

预计十四五期间我国军费开支增速将保持6%-9%增长,装备费占比将不断提升,导弹、飞机、电子元器件、复合材料等细分板块将维持高景气度,军工行业未来的确定性强。

其次就是科技板块表现强势,通信设备、元器件、软件服务等涨幅均在3%以上。相关的操作系统、国产芯片、光刻机、信息安全等主题表现活跃,超过15只芯片概念股涨停。

另外就是有关Y苗的相关产业链个股!

生物Y苗概念再度爆发,西藏药业博晖创新华兰生物复星医药康华生物等多股涨停!还有设计冷链运输相关个股海尔生物澳柯玛等连续走强!

指数目前强势反弹,热点概念此起彼伏,也是场内众多资金扎堆集中之处,所以我们需顺势而为,多跟踪上述热点,把握其带来的上涨机会!

扫二维码 3分钟在线开户 佣金低福利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长阳 军工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138.02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43.76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