邯郸银保监分局关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邯郸市车站营业所变更营业场所并更名的批复

邯郸银保监分局关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邯郸市车站营业所变更营业场所并更名的批复
2020年08月03日 14:20 银保监会

原标题:邯郸银保监分局关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邯郸市车站营业所变更营业场所并更名的批复 来源:河北

邯银保监复〔2020〕105号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邯郸市分行

你分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邯郸市分行关于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邯郸市车站营业所变更营业场所和名称的请示》(邯邮银请〔2020〕11号)收悉。根据《中国银保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令2018年第5号)和《中国邮政储蓄银行代理营业机构管理办法》(银监发〔2015〕49号)的有关规定,现批复如下:

一、批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邯郸市车站营业所营业场所由“河北省邯郸市浴新北大街甲1号”迁至“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中柳东街260号恒大名都17号楼101号”,并更名为中国邮政储蓄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邯郸市恒大营业所。

二、请你分行按照《中国银保监会行政许可实施程序规定》(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令2020年第7号)的有关规定,自批准之日起10日内到我分局办理《金融许可证》换发事宜。涉及工商登记等法定程序的,你分行要在完成相关变更手续后1个月内向我分局报告。

邯郸银保监分局

2020年7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邯郸市 邯郸 河北 中国银行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138.02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43.76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