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8亿元收购完成交割 沃格光电获华为松山湖厂区附近地块

2.58亿元收购完成交割 沃格光电获华为松山湖厂区附近地块
2020年08月02日 19:35 金融界

原标题:2.58亿元收购完成交割 沃格光电获华为松山湖厂区附近地块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沃格光电日前公告,耗资2.58亿元的收购已完成交割,本次股权收购所涉及目标公司主要资产的土地使用权及地面建筑物的不动产权证已全部办理至全资孙公司名下。

沃格光电主营光电子和光器件领域,目前已形成了TFT-LCD、OLED 光电玻璃领域较为完善的综合解决方案,具有垂直一体化优势,能有效节省客户玻璃面板加工时间,降低客户供应链管理和质量检验等成本,有利于增强客户黏性,提升公司收入规模。光器件方面,公司已具备光学结构件、消费电子终端精密结构件、具备光学性能的塑胶器件、薄膜器件全制程工艺及一体化的生产能力,有利于进一步提升公司在市场的竞争优势。

作为行业内领先企业之一,沃格光电在多年的发展过程中逐渐积累了一批优质客户,除深天马、京东方外,公司还与TCL集团、深超光电、群创光电、信利光电等众多知名大型平板显示器件制造商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在光器件方面,与国内手机终端厂也有了合作上的突破。

沃格光电的切割技术在行业内处于领先地位,尤其是全资子公司沃特佳的异形切割技术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优势。目前,沃特佳已经通过了大型面板企业京东方、武汉天马等客户的验证,也通过了终端客户华为、OPPO等认证,成为上述客户的二级合格供应商。2019年3月,公司成为国内首家进入韩国三星供应链的切割企业,目前已通过韩国三星的二级供应商认证,并在2019年上半年实现了大批量生产。

公司表示,本次收购的主要目的在于考虑公司未来发展战略。目前公司现有研发中心在江西省新余市,由于地域限制在一定程度上导致公司与客户关于研发事宜沟通交流不便,随着公司产品及业务的转型升级,公司需要扩大管理及研发团队,进一步提升与现有客户及终端客户的沟通效率。本次公司收购的目标资产位于华为松山湖厂区附近,地理位置较好,有利于公司吸引和储备人才,有效整合资源,促进公司业务转型,全面提高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以及能够承载公司未来业务转型的需要。(黄浦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沃格光电 华为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