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盈警】冠城钟錶珠宝(00256-HK)料中期转亏

【盈警】冠城钟錶珠宝(00256-HK)料中期转亏
2020年08月01日 15:27 金融界

原标题:【盈警】冠城钟錶珠宝(00256-HK)料中期转亏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冠城钟錶珠宝(00256-HK)公布,按照董事会对集团未经审核管理帐目及其他现行可得之资料进行了初步评估后预计,集团于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之收入将较截至2019年6月30日止六个月1,422,324,000港元减少约40%。此外,预计集团截至2020年6月30日止六个月将录得亏损,而去年同期之溢利为109,989,000港元。2019冠状病毒病自2020年年初爆发,已蔓延至全球范围。

众多国家和地区采取多项严格的疫情管控措施,包括停工、停业、停课、社交距离限制、旅游限制及区域性封锁等。集团钟錶及时计产品业务和银行业务所处的主要市场以及企业营运地如中国內地、香港、欧洲地区包括瑞士和英国均受到严重影响,令集团业绩表现受挫。

为应对疫情对集团业务带来的不利影响,集团已采取一系列应对措施,包括实施多项成本控制措施及利用创新销售模式另闢销售渠道,例如通过电子商务和新零售等。业务尤其是位于国內市场的业务已回升。同时,董事会亦对集团的资产组合进行检视,为改善集团财务状况寻求优化资产组合的方案。

公司采取成本控制措施和物色机会增加其他渠道的现金流入。董事会认为整体上集团的财务状况依然稳健。近期随着疫情在中国內地已逐步受控,经济活动已逐步恢复,集团于中国內地的经营表现已有所改善。惟由于疫情在全球范围受完全控制的时间仍存在不确定性,集团将继续密切监察疫情发展和市场情况,评估及积极应对疫情对集团财务状况及经营业绩造成的影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盈警 疫情 新冠肺炎

APP专享直播

1/10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5 博睿数据 688229 --
  • 08-04 锋尚文化 300860 --
  • 08-04 美畅股份 300861 --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