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连银保监局关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港湾支行变更名称的批复

大连银保监局关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港湾支行变更名称的批复
2020年07月31日 15:50 银保监会

原标题:大连银保监局关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港湾支行变更名称的批复 来源:大连

光大银行大连分行:

你行《关于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港湾支行变更名称的请示》(光银大字〔2020〕53号)收悉。根据《中国银保监会中资商业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等有关规定,经研究,同意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港湾支行变更名称为中国光大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大连五一路支行,简称中国光大银行大连五一路支行。

接文后,请你行于10日内到我局股份制银行监管处换领该支行《金融许可证》,并到当地工商行政管理部门履行相关手续,按规定办理公告事宜。在工商、税务登记等法定程序完成后,1个月内向我局股份制银行监管处报告相关情况。

此复。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