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中新赛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深圳市中新赛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2020年07月31日 04:03 证券日报

原标题:深圳市中新赛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半年度业绩快报

  证券代码:002912          证券简称:中新赛克          公告编号:2020-045

  特别提示:本公告所载2020年半年度的财务数据仅为初步核算数据,已经深圳市中新赛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内部审计部门审计,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与2020年半年度报告中披露的最终数据可能存在差异,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0年半年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注:以上数据均以公司合并报表数据填列。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报告期内,公司在做好新冠疫情各项防控措施的前提下,积极推动市场项目的执行,同时,针对新冠疫情对整体经济环境的不利影响,公司制定并全面贯彻落实各项费用预算执行和管控措施,使得本期经营业绩与上年同期相比,总体维持稳定并实现小幅增长。其中,营业总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1.6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上年同期增长2.58%,基本每股收益与上年同期持平。

  报告期末,公司财务状况较上年未发生明显变动,其中,股本较年初增加2.18%,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较年初减少2.39%,主要是本期完成公司2019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首次授予,股本相应增加所致。

  三、与前次业绩预计的差异说明

  公司于2020年7月14日在《证券日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对2020年半年度经营业绩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变动区间为6,634.12万元至7,297.53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0.00%至10.00%。

  本次业绩快报披露的2020年半年度经营业绩在前次披露的业绩预计范围内,不存在差异。

  四、备查文件

  1、经公司现任法定代表人、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会计机构负责人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2、内部审计部门负责人签字的内部审计报告。

  深圳市中新赛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31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圳市 中新赛克 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