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加强小微关怀 助力民营医院提档升级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加强小微关怀 助力民营医院提档升级
2020年07月31日 15:21 人民网

原标题: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加强小微关怀 助力民营医院提档升级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民生银行的贷款政策就是灵活,想方设法解决小微企业的融资难题,不仅帮助我们渡过了疫情期间资金短缺的难关,还让医院看到了发展壮大的希望。”重庆康华医院许院长在获得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的贷款后激动地说道。

  近日,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为该医院新增小微企业低利率特别授信148万元,助力医院提升医疗水平,为社区提供更好的医疗服务。

  据了解,重庆康华医院是一家民营医院,扎根九龙坡区歇台子多年,医院打通了社区医疗的“最后一公里”,为周边的社区居民提供了快速、便捷、实惠的医疗服务。今年疫情期间,该医院积极践行自身责任,为社区防疫做了许多实事。如今医院急需采购设备提升医院医疗能力,但却存在着资金缺口,希望民生银行能够提供帮助。

  得知情况后,民生银行重庆分行客户经理立即与相关部门沟通授信方案,在不增加抵押物和尽可能降低客户融资成本的前提下,通过重庆分行疫情期间防疫类客户特别授信项目,为医院提供资金148万元解决了燃眉之急,助力医院医疗水平提档升级,更好地服务社区。

  民生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发挥自身在服务优势,为更多的重庆小微企业提供优质的金融服务和信贷支持,实实在在的支持实体经济发展。(民生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凯赛生物 688065 133.45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26.88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