控股股东获20亿元授信,将用于支持润和软件项目开发

控股股东获20亿元授信,将用于支持润和软件项目开发
2020年07月30日 22:52 界面新闻

原标题:控股股东获20亿元授信,将用于支持润和软件项目开发 来源:财联社

7月30日,润和软件(300339)控股股东润和集团与农行南京分行签订战略合作协议,获得20亿授信。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控股股东将运作这些授信支持上市公司发展。

润和集团董事长兼总裁周红卫对财联社记者表示,集团将运用融资资金进行更深层次的布局,从控股上市公司,逐步转型自主研发、投资孵化、咨询集成和平台运营,润和软件将在芯片的国产化、智能驾驶、智能电网、智能制造等方面进行突破。公开资料显示,润和软件目前位列中国软件百强第70位,2019年公司实现软件营业收入21亿元。

目前润和软件已与华为、阿里云等国内大型公司形成战略合作关系。润和软件和阿里系的合作始于2018年。2018年6月蚂蚁金服旗下全资子公司上海云鑫合计受让王杰、徐鑫淼持有的润和软件4022万股股份(占总股本的5.05%),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今年7月21日和22日,蚂蚁金服即将上市的消息传来,润和软件连续两天涨停。值得一提的是,今年7月22日,润和软件与阿里云更是签署了深度合作协议,双方将为国内传统银行提供从场景构建、客户引流、应用体系转型、技术平台升级到基础设施建设的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

目前,金融科技服务,已经成为润和软件的重要营收来源。根据润和软件2017年报和IDC数据显示,2015年起,其在银行核心业务系统市场已连续三年市场占有率第二,2015年至2017年核心业务解决方案收入分别为3.35亿元、3.36亿元、3.75亿元。

润和软件财务总监张俊对财联社记者表示,本次获得农行20亿授信,主要将支持上市公司业务,为其在软件开发方面提供资金支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润和软件 财联社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3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