及时调整经营策略 永新股份上半年实现净利同比增长17.6%

及时调整经营策略 永新股份上半年实现净利同比增长17.6%
2020年07月30日 20:01 金融界

原标题:及时调整经营策略 永新股份上半年实现净利同比增长17.6%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 永新股份7月30日晚间披露半年报。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2.44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04%;净利润1.25亿元,比上年同期增长17.60%。

报告期内,受到突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全球经济增速出现大滑坡,需求放缓,避险情绪上升,导致原油价格一度出现巨幅波动,诸多不确定性给公司经营发展带来巨大的压力和挑战。公司及时调整经营策略,以稳定长期、优质客户的合作关系为先,进行深度开发。同时,关注快速增长的新型薄膜类市场,进行重点开发;内部提质增效,节能降耗,取得了较好的成果。

随着国内经济的快速恢复,公司将继续发挥自身优势,坚持技术创新,积极攻关新市场,培育新客户。同时,持续、快速推进新项目建设,力争早日投产,丰富产品类别,加快公司向彩印复合软包装和新型薄膜材料双轨发展转型。

报告期内,为了健全长效激励约束机制,进一步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力,推动公司持续稳步发展,公司推出了2020年限制性股票激励计划和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确保核心管理团队和骨干人员的稳定,努力实现公司与员工的互利共赢,为股东创造更大回报。(胡心宇)

扫二维码 极速开户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永新股份 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3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