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机出口中国第一 远景能源再为拉美市场送上绿色能源

风机出口中国第一 远景能源再为拉美市场送上绿色能源
2020年07月30日 16:08 中国新闻网

原标题:风机出口中国第一 远景能源再为拉美市场送上绿色能源

  中新网上海新闻7月30日电     远景能源30日在上海发布消息称,7月28日,安装36台远景能源2.5MW智能风机的墨西哥半岛风电场正式投运。远景能源凭借国际市场的成功实践,展现了中国绿色科技企业在风电长跑中的创新实力。

  根据彭博新能源财经(BNEF)发布的2019年全球风电整机商新增吊装统计,远景能源在中国风机整机商海外新增吊装量中排名第一,海外市场覆盖欧洲、拉丁美洲、亚洲的多个国家。

  墨西哥半岛风电场位于古玛雅文化摇篮之一的尤卡坦半岛,是远景能源在墨西哥的又一并网风电项目。远景能源2.5MW智能风机具有卓越的发电性能和高可靠性,适应当地极端温度、盐度和湿度,智能控制系统确保风机始终运行在最佳工况,最大限度地优化电能产出。

  远景能源在拉美深耕多年,凭借从风电场前期资源开发到后期运维的全生命周期智能管理能力,在当地获得良好的口碑和赞誉。2014年,远景能源在智利的第一个风电场成功并网,此后接连有墨西哥、阿根廷等国家风电项目投运。去年11月,安装远景智能风机的阿根廷GarciaDelRio风电场投运,被阿方称为“中阿新能源合作的里程碑”。据了解,远景在拉丁美洲的近期市场规划为2GW,将持续通过技术创新提供适合当地市场特点的智能风机产品和技术服务。远景还以实际行动推动“一带一路”沿线国家能源转型和绿色发展。(完)

注:请在转载文章内容时务必注明出处!   

编辑:许婧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墨西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3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