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比例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比例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
2020年07月30日 03:5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比例达到1%的提示性公告

  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比例达到上市公司总股本1%,变动原因为实施此前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本次变动不触及要约收购。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后,控股股东王炜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比例由公司总股本的53.24%减少至51.57%。

  2020年7月29日,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公司控股股东王炜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减持通知,其所持有的公司股份变动业已达到1%。

  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情况

  1.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王炜为公司控股股东,与其配偶翁晖岚共同为公司实际控制人,二者与上海承续、上海汇续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为一致行动人(以下简称王炜及其一致行动人)。

  2.本次权益变动情形

  本次权益变动,乃是王炜及其一致行动人实施此前披露的股份减持计划导致。

  王炜夫妇于2020年3月11日披露股份减持计划,2020年6月24日该减持计划实施完毕,王炜夫妇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合计减持公司股份66089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524%。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6月25日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www.sse.com.cn)发布的《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结果公告》(    公告编号:2020-065)。

  王炜及其上海承续、上海汇续股权投资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于2020年6月30日披露新的股份减持计划,计划2020年12月31日前减持不超过6078165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6%(其中,采取集中竞价方式减持的,将于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 15 个交易日后的减持期间内进行;采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的,将于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3个交易日后的减持期间内进行)。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6月30日公司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官网(www.sse.com.cn)发布的《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股东及一致行动人减持股份计划公告》(公告编号:2020-066)。

  截至目前,相关主体落实上述新的减持计划情况如下(单位:股):

  ■

  说明:

  (1)上述股份为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IPO)前股份及2018年度年度权益分派方案项下派送的红股,相关股份均已于2020年6月1日上市流通。

  (2)截至2020年7月28日,王炜及其一致行动人持股变动尚未达到1%。

  结合2020年6月24日业已完成的股份减持计划,王炜及其一致行动人近期持股变动情况如下(单位:股):

  ■

  二、其他事项说明

  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本次权益变动不涉及信息披露义务人披露权益变动报告书等。

  特此公告。

  

  上海洗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7月29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洗霸 王炜 上海 公司股份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8-03 奥海科技 002993 --
  • 07-31 康希诺 688185 209.71
  • 07-31 仕佳光子 688313 10.82
  • 07-31 宏柏新材 605366 9.98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38.7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