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银(00530-HK)3管理层遭入稟交账目

高银(00530-HK)3管理层遭入稟交账目
2020年07月29日 07:03 金融界

原标题:高银(00530-HK)3管理层遭入稟交账目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高银金融(00530-HK)旗下发展商赐誉,近日传出被债权人委任人士接管;接管人日前入稟高等法院,控告高银金融3名管理层,要求法庭颁发多项强制禁制令,3人须交出赐誉等所有账目、印章、股票证书及其他文件,不得再自称赐誉的董事或代表;并让新委任的赐誉董事,进入高银金融位于九龙湾的办公室,以及交代其他额外经营场所等。

原告赐誉有限公司;答辩人包括高银金融公司秘书兼前首席财务总监伦巧潣、高银地产控股董事邓宇豪,以及高银集团物业发展总监王建鸣。原告以受委托接管人身份,在入稟状中提出,法庭强制3人交出所管有属于原告的资产,包括账目纪录、公司印章、股票及文件等,并交由接管人保华顾问Cosimo Borreli及马肇明保管。

原告又要求法庭颁令,3名答辩人要批准身为原告新董事的Cosimo Borrelli及马肇明等人,进入原告位于九龙湾高银金融国际中心25楼的办公室,并须向原告及新董事披露原告的其他业务处所;原告另就答辩人错误地管有属于原告的物品、早前拒绝让原告新董事进入业务处所,以及违反法定责任等,向答辩人索偿。

此外,原告亦要求答辩人,撤回早前向公司注册处提出,反对更换董事及公司秘书的申请;答辩人并要致函原告的核数师、物业管理、高银金融国际中心租户,以及与原告有往来的银行等,向上述团体确认,他们只须接受原告由新董事接手后发出的指示,而不用再理会来自答辩人的指示;答辩人亦不得再对外自称为原告的董事或人员。

【案件编号:HCA1242/2020】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高银 高银金融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38.77
  • 07-29 华丰股份 605100 39.43
  • 07-29 亿华通 688339 76.65
  • 07-29 敏芯股份 688286 62.67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10.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