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普康视增资入股昆明视康实现控股 加强区域资源整合

欧普康视增资入股昆明视康实现控股 加强区域资源整合
2020年07月28日 14:43 新京报网

原标题:欧普康视增资入股昆明视康实现控股 加强区域资源整合 来源:新京报

新京报讯(记者 王卡拉)7月28日,欧普康视发布公告,全资子公司欧普康视投资有限公司(简称“欧普投资”)与张明静、欧阳忠华、云南视理康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签订协议,欧普投资拟用自有资金3226.53万元认缴昆明视康眼科诊所有限公司(简称“昆明视康”)新增注册资本104.08万元。投资完成后,欧普投资将持有昆明视康51%的股权,对其实现控股。

昆明视康位于云南省昆明市,主要业务有眼科诊所服务、健康咨询、干眼专科、小儿眼科、屈光矫正、验光配镜、医疗器械及光学仪器的销售等。该眼科诊所聘有当地知名的眼科专家坐诊,并配有先进的检查仪器,以个性化私人定制眼科服务和中西医结合治疗为特色。2019年及2020年1-5月,昆明视康营收分别为1170.55万元、886.67万元;净利润分别为122.22万元、182.43万元。

另外,昆明视康下辖一家全资子公司和三家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资质的眼科诊所,其中全资子公司是云南明眼科技有限公司,以医疗器械、光学仪器的销售及为眼科视光中心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服务为主,另外三家眼科诊所以非手术眼病诊疗服务及验光配镜为主,在当地具有较好的信誉和行业口碑,形成了一定的经营规模,业绩情况较好。

欧普康视称,对昆明视康进行投资,既是基于公司区域业务布局的考量,也是公司营销网络建设的组成部分,对公司的长期发展规划具有积极影响。一方面有利于拓展公司在昆明地区的业务布局,提升公司的市场份额,增强公司的盈利能力;另一方面,公司将借此契机,加强区域资源整合,扩大公司在当地的行业影响力。

校对 刘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欧普康视 昆明 云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
  • 07-29 华丰股份 605100 39.43
  • 07-29 亿华通 688339 76.65
  • 07-29 敏芯股份 688286 62.67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10.0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