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白酒股走强 贵州茅台涨幅接近3%

快讯:白酒股走强 贵州茅台涨幅接近3%
2020年07月28日 10:47 金融界

原标题:快讯:白酒股走强 贵州茅台涨幅接近3%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吴珊

    7月28日早盘,白酒股大面积走强。截至上午10:30,白酒板块涨幅达到3.69%,板块内20只成份股实现上涨,五粮液涨幅居首,达到5.85%,此外,山西汾酒金徽酒今世缘等个股纷纷跟涨,涨幅也均在5%以上。贵州茅台股价涨幅接近3%,站上1670元。

天风证券再次重申,白酒短期波动不改白酒行业长期景气向上趋势,坚定看好行业发展。高端白酒持续推荐茅台、五粮液,重点推荐泸州老窖在产业链布局以及品牌精准定位下的巨大势能。次高端方面,首推深耕多年,稳健发展,有较大市占率提升空间的口子窖、今世缘。

    与此同时,西部证券也认为,下半年白酒板块仍具备相对优势:看好确定性强的贵州茅台、五粮液、泸州老窖和山西汾酒,以及基本面改善弹性大的古井贡酒水井坊顺鑫农业。贸易战升级背景下,食品板块仍将是基本面较好为数不多的细分之一,优质公司若股价回调或是很好布局时机。

(编辑 张明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贵州茅台 五粮液 今世缘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
  • 07-29 敏芯股份 688286 62.67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10.02
  • 07-29 华丰股份 605100 39.43
  • 07-29 亿华通 688339 76.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