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8日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7月28日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2020年07月28日 12:07 金融界

原标题:7月28日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

公司控制权及实控人或变更 深冷股份今起停牌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夏子航)深冷股份7月28日午间公告称,今日收到公司实际控制人谢乐敏的通知,谢乐敏及其一致行动人(程源、文向南、黄肃、肖辉和、张建华、 崔治祥、唐钦华)正在筹划股份转让及表决权委托事宜,将涉及公司控制权变更。

公告显示,谢乐敏及其一致行动人拟通过协议转让方式转让其持有上市公司不超过9.73%股份,同时,谢乐敏及其一致行动人拟解除一致行动人关系,并由谢乐敏及部分股东将持有的公司不超过19.71%股份的表决权委托给受让方。受让方成为公司控股股东, 受让方实际控制人将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

深冷股份表示,鉴于股权转让协议尚未签署,相关事项尚存在重大不确定性,公司股票自7月28日上午开市起停牌,预计停牌时间不超过5个交易日。

拓展眼科诊疗服务 欧普康视增资入股昆明视康获得51%股权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夏子航)欧普康视7月28日午间公告称,公司全资子公司欧普康视投资有限公司与张明静、欧阳忠华、云南视理康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在安徽省合肥市签订了《欧普康视投资有限公司与张明静、欧阳忠华、云南视理康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关于昆明视康眼科诊所有限公司之投资合作协议》,欧普投资拟以自有资金3226.53万元以增资扩股的方式投资于昆明视康眼科诊所有限公司。

本次投资完成后,欧普投资将持有昆明视康眼科诊所有限公司51%的股权。

标的公司昆明视康眼科诊所有限公司位于云南省昆明市,主要业务有眼科诊所服务、健康咨询、干眼专科、小儿眼科、屈光矫正、验光配镜、医疗器械及光学仪器的销售等。

据介绍,昆明视康下辖一家全资子公司和三家具有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资质的眼科诊所, 其中全资子公司是云南明眼科技有限公司,以医疗器械、光学仪器的销售及为眼科视光中心提供全方位解决方案服务为主,定期筹办或协办大型眼科学术会议,为当地医生或视光人员提供掌握眼科视光领域新发展动态的重要平台,业务状况良好; 另外三家眼科诊所分别是昆明视康青年路分公司五华青年路眼科诊所、昆明视康西昌路诊所和昆明视康盘龙金江眼科诊所,三家诊所以非手术眼病诊疗服务及验光配镜为主,在当地具有较好的信誉和行业口碑,形成了一定的经营规模,业绩情况较好。

朗科科技董事提前终止减持计划 已减持425.4万股占总2.12%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夏子航)朗科科技7月28日午间公告称,7月27日,公司收到董事邓国顺送达的邮件获悉,邓国顺自 2020年7月8日至2020年7月27日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和大宗交易共减持股份425.4万股,占公司股本总数的2.12%,减持数量已过减持计划的一半。邓国顺决定提前终止本次减持计划。

今年5月6日公告显示,邓国顺计划自减持公告发布之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窗口期不减持)以集中竞价交易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不超过601.2万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3%)。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
  • 07-29 亿华通 688339 76.65
  • 07-29 敏芯股份 688286 62.67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10.02
  • 07-29 华丰股份 605100 39.4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