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07月28日 05:5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036       证券简称:联创电子            公告编号:2020—089

  债券代码:112684       债券简称:18联创债

  债券代码:128101       债券简称:联创转债

  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编号:201450号,以下简称“《反馈意见通知书》”)。

  根据《反馈意见通知书》的要求,公司会同相关中介机构对《反馈意见通知书》所列的相关问题逐条进行了认真核查及讨论,现根据要求对反馈意见回复公开披露,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公司与第一创业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的回复》。公司将按照《反馈意见通知书》的要求及时向中国证监会报送反馈意见回复材料。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该事项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对该事项的审核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联创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八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
  • 07-29 敏芯股份 688286 62.67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10.02
  • 07-29 华丰股份 605100 39.43
  • 07-29 亿华通 688339 76.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