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SW医药B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前收盘价调整的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SW医药B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前收盘价调整的公告
2020年07月28日 05:5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SW医药B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前收盘价调整的公告

  根据《申万菱信中证申万医药生物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以下简称“基金合同”)的约定,申万菱信中证申万医药生物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以2020年7月24日为折算基准日对在该日登记在册的申万医药份额(场内简称:医药生物,基金代码:163118)和申万医药B份额(场内简称:SW医药B,基金代码:150284)办理了不定期份额折算业务。

  关于不定期份额折算结果,详见2020年7月28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与基金管理人网站(www.swsmu.com)的《关于申万菱信中证申万医药生物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不定期份额折算结果及恢复交易的公告》。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2020年7月28日为SW医药B复牌首日,SW医药B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将调整为2020年7月27日SW医药B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四舍五入至0.001元),即1.033元。2020年7月28日当日SW医药B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知晓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8日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申万菱信中证申万医药生物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不定期份额折算结果及恢复交易的公告

  根据《申万菱信中证申万医药生物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及深圳证券交易所和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的相关业务规定,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以2020年7月24日为基准日,对申万菱信中证申万医药生物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以下简称“本基金”)实施不定期份额折算,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份额折算结果

  2020年7月24日,申万医药份额(场内简称:医药生物,基金代码:163118)的场外份额经折算后的份额数按截位法保留到小数点后两位,尾差部分计入基金财产;申万医药份额的场内份额和申万医药B份额(场内简称:SW医药B,基金代码:150284)经折算后的份额数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基金份额折算比例精确到小数点后第9位,如下表所示:

  ■

  注:申万医药A份额(场内简称:SW医药A,基金代码:150283)不参与本次不定期折算。申万医药场内份额经份额折算后产生新增的申万医药场内份额;申万医药场外份额经份额折算后产生新增的申万医药场外份额;申万医药B份额经份额折算后产生新增的申万医药场内份额;申万医药场内份额折算后份额包括申万医药B份额经份额折算后产生的新增申万医药场内份额。投资者自公告之日起即可查询经注册登记人及本公司确认的折算后份额。

  二、恢复交易

  申万医药B份额将于2020年7月28日上午开市起复牌。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深圳证券交易所证券投资基金交易和申购赎回实施细则》,2020年7月28日复牌首日SW医药B即时行情显示的前收盘价为2020年7月27日的SW医药B的份额参考净值,为1.033元(四舍五入至0.001元),2020年7月28日当日SW医药B可能出现交易价格大幅波动的情形。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自2020年7月28日起,本基金恢复办理申购(含定期定额投资,但仍需遵循基金管理人2020年3月21日发布的《申万菱信中证申万医药生物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场内申购业务的公告》)、赎回、转换、转托管(但仍需遵循基金管理人2019年2月22日发布的《关于旗下部分基金暂停跨系统转托管(场外转场内)业务的公告》)、配对转换业务(但仍需遵循基金管理人2020年3月24日发布的《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分级基金暂停场内份额分拆业务的公告》)。

  三、重要提示

  1、本基金之SW医药A表现为低风险、收益相对稳定的特征。在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将不改变SW医药A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及其份额数。

  2、本基金之SW医药B表现为高风险、高收益的特征,但在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原SW医药B持有人的风险收益特征将发生变化,由持有单一的高风险收益特征份额变为同时持有高风险收益特征的SW医药B与较高风险收益特征的申万医药。折算后的杠杆倍数将大幅提升,由目前的杠杆恢复到约2倍杠杆水平,SW医药B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随市场涨跌而增长或者下降的幅度也将相应增加。

  3、由于SW医药A和SW医药B折算前可能存在折溢价交易情形,不定期份额折算后,其折溢价率可能随之发生较大变化。特提请参与二级市场交易的投资者注意折溢价所带来的风险。

  4、折算后,本基金申万医药份额数量会增加。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相关业务规则,场内份额数将取整计算(最小单位为1份),舍去部分计入基金资产,持有极小数量申万医药份额、申万医药B份额的持有人,存在折算后份额因为不足1份而导致相应的资产被强制归入基金资产的风险。

  5、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本基金管理人提醒投资者基金投资的“买者自负”原则,在做出投资决策后,基金运营状况与基金净值变化引致的投资风险,由投资者自行承担。投资有风险,决策须谨慎。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8日

  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B类份额溢价风险

  提示公告

  近期,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基金管理人”)旗下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之B类份额(场内简称:证券B;交易代码:150172)二级市场交易价格较基金份额参考净值的溢价幅度较高。2020年7月24日,申万证券B份额在二级市场的收盘价为1.386元,相对于当日1.0658元的基金份额参考净值,溢价幅度达到30.04%。截止2020年7月27日,申万证券B份额二级市场的收盘价为1.328元,明显高于基金份额参考净值,投资者如果盲目投资,可能遭受重大损失。

  为此,本基金管理人提示如下:

  1、申万证券B份额表现为高风险、高收益的特征。由于申万证券B份额内含杠杆机制的设计,申万证券B份额参考净值的变动幅度将大于申万证券份额(场内简称:申万证券,场内代码:163113)净值和申万证券A份额(场内简称:证券A,场内代码:150171)参考净值的变动幅度,即申万证券B份额的波动性要高于其他两类份额,其承担的风险也较高。申万证券B份额的持有人会因杠杆倍数的变化而承担不同程度的投资风险。

  2、申万证券B份额的交易价格,除了有份额参考净值变化的风险外,还会受到市场的系统性风险、流动性风险等其他风险影响,可能使投资人面临损失。

  3、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运作正常。本基金管理人仍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基金合同进行投资运作。

  4、截至本公告披露日,申万菱信中证申万证券行业指数分级证券投资基金无其他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信息。本基金管理人仍将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和要求,及时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5、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基金前应认真阅读本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更新)等相关法律文件。

  特此公告。

  申万菱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30 先惠技术 688155 --
  • 07-29 敏芯股份 688286 62.67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10.02
  • 07-29 华丰股份 605100 39.43
  • 07-29 亿华通 688339 76.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