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4日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7月24日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2020年07月24日 12:47 金融界

原标题:7月24日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

华联控股控股股东转让股权 杭州金研可能成为公司实控人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张良)华联控股24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收到控股股东华联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告知函及相关材料,华联集团收到杭州锦江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富鑫投资有限公司出具的有关协助办理锦江集团、河南富鑫向杭州金研海蓝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杭州金研海盛企业管理有限公司转让所持华联集团合计约53.6866%股权工商变更登记的《函》及其附件《股东行使优先购买权通知书》《股东放弃优先购买权的声明》。

华联集团为公司控股股东,目前持有公司33.21%股权。杭州金研在本次收购之前没有持有华联集团股权,若杭州金研成功收购华联集团53.6866%股权,可能会成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本次股权转让之后,锦江集团、河南富鑫、长安信托不再持有华联集团股权。

广东鸿图今年以来收到政府补助3983.61万元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张良)广东鸿图24日午间发布公告,公司及下属子公司广东鸿图武汉压铸有限公司、广东鸿图南通压铸有限公司、广东宝龙汽车有限公司、宁波四维尔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及其子公司宁波四维尔汽车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四维尔丸井(广州) 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东莞市四维尔丸井汽配有限公司、长春一汽富晟四维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成都市富晟四维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佛山市富晟四维尔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自2020年1月1日至本公告披露日,累计收到政府补助合计3983.61万元。

ST云网拟向控股股东及实控人定增募资不超过5.32亿元用于中央厨房团餐项目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张良)ST云网24日午间披露定增预案,公司拟以2.66元/股的价格,向公司控股股东上海臻禧企业管理咨询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及公司实控人陈继定向发行不超过2亿股,募资不超过5.32亿元,募资净额拟用于建设基于互联网平台的中央厨房团餐项目以及补充公司流动资金。

公司表示,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并投资于基于互联网平台的中央厨房团餐项目后,公司 将依托新型团餐线上中央厨房项目继续深入推进团膳业务的管理,从制度上引导全员积极开拓新业务,提升现有项目的服务水平、产品质量,以及加强成本控制,并始终将食品安全放在第一位,从而保持团膳业务的较快发展。此外,本次非公开发行完成后,公司净资产规模将得到提升,资产负债率将有所下降,有助于公司增强资金实力,为核心业务增长与业务战略布局提供长期资金支持,从而提升公司的核心竞争能力。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华联 证券 杭州 广东鸿图 张良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亿华通 688339 --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8.55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14.41
  • 07-27 西域旅游 300859 7.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