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

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
2020年07月24日 05:59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时间过半的进展公告

  持股5%以上的股东江阴华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2020年5月15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047)。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江阴华中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持本公司股份57,626,600股,占本公司总股本比例 5.33%,以下简称“江阴华中”)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3个月内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10,813,400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1%)。

  公司于2020年7月23日收到江阴华中出具的《关于减持计划实施时间过半的告知函》,截至本公告日,股东江阴华中预披露的减持计划减持时间已经过半。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在减持时间区间内,大股东、董监高在减持数量过半或减持时间过半时,应当披露减持进展情况。现将股东江阴华中减持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截至本公告日,股东江阴华中未减持公司股份。

  2、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减持不存在违反《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规定的情形。

  2、本次减持严格遵守2020年5月15日《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股份减持的预披露公告》披露的减持计划及相关承诺,不存在违反已披露的减持计划及相关承诺的情形。

  3、截至本公告披露日,江阴华中本次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江阴华中将根据自身情况、市场情况和公司股价情况等因素决定是否实施或部分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本次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减持价格的不确定性,在江阴华中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公司董事会将督促其严格遵守相关的法律法规等规定,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4、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的持续性经营产生影响。

  三、备查文件

  1、江阴华中出具的《关于减持计划实施时间过半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多喜爱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零二零年七月二十三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9 天正电气 605066 --
  • 07-29 亿华通 688339 --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8.55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14.41
  • 07-27 西域旅游 300859 7.19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