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创金骏马”奖项揭晓 多家北京科创板上市公司获奖

“科创金骏马”奖项揭晓 多家北京科创板上市公司获奖
2020年07月23日 17:30 金融界

原标题:“科创金骏马”奖项揭晓 多家北京科创板上市公司获奖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李乔宇

    7月22日,由中国上市公司协会指导、证券日报社主办的2020科创领军者峰会在北京顺利召开,本次峰会以“探索与担当”为主题,各界大咖线上齐聚,共同围绕科创板相关的话题进行深度解读。本次峰会上还同步揭晓了“科创金骏马”奖项名单,其中10名科创板上市公司董事长获得“卓越领军者”奖项,另有25家科创板上市公司摘得不同奖项。

    据了解,本届“科创金骏马”由人物与公司两大类奖项构成。其中,人物奖设“卓越领军者”,公司奖分设“卓越公司奖”“研发投入领航奖”“成长先锋奖”。

    据介绍,本次评奖要求比较严格,先由企业、个人或第三方机构提名,评委会依据入围标准进行初审;评委会按照择优原则,从综合实力居前的入围者中,按1:1.5的比例确定候选名单并报送评审专家委员会评选;专家委员会由五名业内专家组成,最终的获奖名单由专家委员会投票确定。

    值得注意的是,在本次获奖名单中,多家北京科创板上市公司及从业者斩获殊荣。其中,中国通号董事长周志亮、交控科技董事长郜春海、天宜上佳董事长吴佩芳、佳华科技董事长李玮、航天宏图董事长王宇翔、沃尔德董事长陈继锋荣膺“卓越领导者”奖项。

    公司类奖项中,中国通号荣膺“卓越公司奖”,交控科技、八亿时空华峰测控、天宜上佳、安博通热景生物、航天宏图、映翰通佰仁医疗等荣膺“研发投入奖”,博汇科技致远互联天智航金山办公石头科技金科环境宝兰德等荣膺“成长先锋奖”。

    值得一提的是,峰会现场,多位北京科创板上市公司董事长纷纷为实现产业报国、科创强国建言献策,并期待早日出台更接地气的科创板包容性政策。

(编辑 李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科创板 北京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
  • 07-23 赛科希德 688338 50.35
  • 07-23 宝明科技 002992 22.35
  • 07-23 晨光新材 605399 13.1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