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动]润和软件:与阿里和蚂蚁金服展开多项合作 未持有蚂蚁金服股权

[互动]润和软件:与阿里和蚂蚁金服展开多项合作 未持有蚂蚁金服股权
2020年07月23日 12:52 全景网

原标题:[互动]润和软件:与阿里和蚂蚁金服展开多项合作 未持有蚂蚁金服股权

  全景网7月23日讯 润和软件(300339)周四在互动平台上表示,在金融科技领域,公司与阿里和蚂蚁金服均展开了多项合作,从面向中小银行的“业务中台”系列产品销售到零售生态的金融产品销售及联合运营。公司金融科技业务主要聚焦银行信息化领域,以城商行和头部农商行等中小银行为主要目标客户,未来将重点围绕公司研发的“新一代分布式核心系统”、面向“零售和互金业务”的“业务中台系统”和“数据中台系统”等产品和解决方案进行销售,为客户提供从咨询服务、开发、测试、运维全生命周期的信息技术服务。 

    润和软件还表示,公司及控股股东未持有蚂蚁金服股权,蚂蚁金服全资子公司上海云鑫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有公司5.05%股份,并委派朱超先生担任公司董事,除上述情况外,不存在人员交叉兼职情况。有关蚂蚁集团的发展规划及工商变更事项请以该法人主体披露的信息为准。(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7 华达新材 605158 --
  • 07-27 高测股份 688556 --
  • 07-23 晨光新材 605399 13.16
  • 07-23 赛科希德 688338 50.35
  • 07-23 宝明科技 002992 22.3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