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集团控股(02221-HK)拟购高浓废水处理及特別物料分离业务

创业集团控股(02221-HK)拟购高浓废水处理及特別物料分离业务
2020年07月22日 17:36 金融界

原标题:创业集团控股(02221-HK)拟购高浓废水处理及特別物料分离业务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创业集团控股(02221-HK)公布,于2020年7月22日联交所交易时段后,公司与独立第三方卖方就可能收购事项订立谅解备忘录。

根据谅解备忘录,公司(或透过其指定人士)有意向卖方收购目标公司约18%股权。目标公司为一间于中国注册成立的有限责任公司,主要从事的业务为于中国开发及制造水质处理解决方案系统。

目标公司一直专门从事高浓废水处理及特別物料分离,并为所有地方政府及企业度身提供高浓废水处理的综合解决方案。目标公司拥有多种废水处理技术,包括高浓废水碟管式反渗透系统。

根据谅解备忘录,订约各方同意就可能收购事项进一步真诚磋商并尽最大努力订立正式买卖协议。待可能收购事项落实后,订约各方将于正式买卖协议中确定公司将予收购的股权部分、可能收购事项的代价金额及付款方式,当中将参考目标公司的尽职审查结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创业集团控股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3 宝明科技 002992 22.35
  • 07-22 江航装备 688586 10.27
  • 07-22 盟升电子 688311 41.58
  • 07-22 天地在线 002995 33.84
  • 07-22 甘源食品 002991 38.76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