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PEBEAST(00150-HK)漏报租赁荃湾物业事宜

HYPEBEAST(00150-HK)漏报租赁荃湾物业事宜
2020年07月22日 08:21 金融界

原标题:HYPEBEAST(00150-HK)漏报租赁荃湾物业事宜 来源:财华网

【财华社讯】HYPEBEAST(00150-HK)公布,旗下全资附属公司Hypebeast Hong Kong Limited与租赁代理订立租赁协议,內容有关自今年2月3日起租赁新界荃湾海盛路9号有线电视大楼40层全层,为期5年。总租金为3288.84万元,须每月支付。公司指,该物业已用作集团于香港的仓库。订立租赁协议旨在确保集团在香港的仓库空间。

根据香港财务报告准则第16号“租赁”,公司将就根据租赁协议租赁该物业在其综合财务状况表确认使用权资产价值。因此,就上市规则而言,租赁协议项下之交易已视作租户收购资产。由于公司根据香港财务报告准则第16号将予确认根据租赁协议项下该物业使用权价值计算之一项或以上适用百分比率(定义见上市规则)超过5%但所有适用百分比率均低于25%,故租赁协议项下拟进行之交易构成本公司之须予披露交易,并须遵守上市规则第14章项下之公告规定。然而,由于无心之失,于订立租赁协议时并未作出任何公告。因此,就租赁协议项下已进行及拟进行之交易而言,并未遵守上市规则第14章项下第14.34条。

展望将来,公司及董事会将会密切监察其合规系统及相关企业管治措施(须予公布交易等领域之措施)之有效性及效率,以防止日后发生任何类似事件。公司亦将采取补救措施以加强其內部监控程序,以确保及时遵守上市规则并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3 宝明科技 002992 22.35
  • 07-22 天地在线 002995 33.84
  • 07-22 甘源食品 002991 38.76
  • 07-22 江航装备 688586 10.27
  • 07-22 盟升电子 688311 41.5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