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美兰机场再迎利好!拟新增8个离岛免税提货出口 年内涨超6倍

海南美兰机场再迎利好!拟新增8个离岛免税提货出口 年内涨超6倍
2020年07月20日 10:33 金融界

原标题:海南美兰机场再迎利好!拟新增8个离岛免税提货出口 年内涨超6倍 来源:金融界网站

美兰空港盘中达到44港元,创历史新高,总市值接近200亿元。

数据显示,海口美兰国际机场近日消息称,机场经综合评估运行保障等方面情况,决定于7月19日起逐步恢复航站楼西指廊廊桥、候机厅、到达厅等进出港区域的运行,同步恢复西指廊商业运营。此外,为进一步提升旅客免税购物体验,机场国内出发厅新增8个离岛免税提货窗口。值得一提的是,受惠海南自贸港、免税政策及试点计划放宽海南航空政策等多重利好,美兰空港今年迄今已累涨超6.5倍。

天眼查数据显示,美兰国际机场位于海南省海口市,股东单位有海口美兰国际机场有限责任公司、海南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海航集团有限公司、香港东英资源投资有限公司等四家。美兰国际机场目前是国内干线机场,占地面积583公顷,飞行区等级按国际民航组织制定的4E级标准修建,可满足波音747-400等大型飞机的起降要求。跑道配备世界先进水平的二类助航灯光系统,通讯导航设备二类仪表著陆系统,其他航管及机场服务设施也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海南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法狮龙 605318 13.09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18.43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15.53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9.28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3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