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大保德信欣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的公告

光大保德信欣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的公告
2020年07月20日 01:2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光大保德信欣鑫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暂停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7月20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2、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自2020年7月20日起对本基金的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进行限制,即单日单个基金账户的累计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本基金的金额应不超过人民币100万元。如单日单个基金账户累计申购、转换转入或定期定额投资本基金金额超过人民币100万元,本基金管理人应拒绝该账户当日的全部或部分申购、转换转入或定期定额投资申请。

  在本基金限制上述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业务期间,本基金的赎回及转换转出等业务正常办理。本基金取消或调整上述大额申购、转换转入、定期定额投资等业务限制的具体时间将另行公告。

  需要注意的是2020年7月17日15:00后提交的基金交易申请将视为2020年7月20日的交易申请,同样受上述限制。投资者成功提交申请的时间以本公司系统自动记录的时间为准。如有疑问,请拨打本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8-202-888,或登陆本公司网站www.epf.com.cn获取相关信息。

  本公告的解释权归本基金管理人。

  特此公告。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0日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光大保德信多策略优选一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的招募说明书(更新)的提示性公告

  光大保德信多策略优选一年定期开放灵活配置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全文于2020年7月20日在本公司网站[www.epf.com.cn]和中国证监会基金电子披露网站(http://eid.csrc.gov.cn/fund)披露,供投资者查阅。如有疑问可拨打本公司客服电话(4008-202-888)咨询。

  本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请充分了解本基金的风险收益特征,审慎做出投资决定。

  特此公告。

  光大保德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7月2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光大保德信 定期定额投资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
  • 07-21 法狮龙 605318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15.53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9.28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3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