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20日十大利好公告:闻泰科技上半年净利润预增716%-817%

7月20日十大利好公告:闻泰科技上半年净利润预增716%-817%
2020年07月19日 22:18 金融界

原标题:7月20日十大利好公告:闻泰科技上半年净利润预增716%-817%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

闻泰科技上半年净利润预增716%-817%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闻泰科技披露半年度业绩预增公告。公司预计2020年上半年度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为160,000.00万元到180,000.00万元,同比增加715.50%到817.44%。受益于公司通讯业务进行国际化布局优化了客户结构,2020年国内国际一线品牌客户出货量较去年同期实现了强劲增长;安世集团在2020年半年度的业绩情况已根据持股比例74.45%纳入合并范围,导致净利润大幅增加。

闰土股份拟斥资2亿至4亿元回购股份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闰土股份公告,公司拟使用自有资金以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回购部分社会公众股,拟用于股权激励或员工持股计划。本次回购股份的资金总额不低于20,000万元且不超过40,000万元,回购股份价格不超过13.90元/股,实施期限为自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本次回购股份方案之日起不超过12个月。

长园集团董事长拟增持1亿至2亿元公司股份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长园集团公告,公司董事长吴启权计划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方式增持公司股份,增持金额区间为1亿元-2亿元,本次增持计划未设定价格区间。

山鹰纸业控股子公司云印技术与腾讯和东方精工签署合作协议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山鹰纸业公告,公司控股子公司云印技术与腾讯签署《腾讯企点合作伙伴服务协议》;与东方精工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腾讯授权云印技术为腾讯企点产品合作伙伴,授权产品将以BOSS系统实际可售卖产品为准。云印技术可在全国范围内宣传、销售腾讯企点产品,并为客户提供相应的服务。通过云印大数据平台及东方精工领先的行业工业4.0技术,在生产监控、工艺优化、绩效分析、排程优化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

大商股份:公司及控股股东向辽宁省及大连市政府相关部门递交关于支持公司申请免税品经营资质的请示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大商股份公告,公司及控股股东大商集团于近日向辽宁省及大连市政府相关部门递交了关于支持公司申请免税品经营资质的请示。目前相关工作仍处于申请初期阶段,公司及控股股东没有收到任何政府部门的相关文件,没有就免税品经营事项与任何客户或合作方进行商业洽谈,或签署任何合同或协议。免税品经营资质属于特许经营资质,公司最终能否取得该资质存在重大不确定性,目前公司主营业务仍为有税商品的零售业务,短期内不会发生重大变化。

睿创微纳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77%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睿创微纳披露半年报。公司2020年上半年实现营业收入693,185,157.26元,同比增长172.86%;实现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8,380,179.19元,同比增长376.70%;基本每股收益0.6930元/股。

易华录与中国国信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易华录公告,公司与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于近日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共同参与大数据中心一体化建设项目、共同拓展数据湖项目等领域展开合作。中国国信信息总公司是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直属的国家级事业单位国家信息中心的全资全民所有制企业。公司表示,本次合作代表着国家级信息化单位对数据湖生态的认可,一方面将为公司接入更多地方政府及企业资源,夯实数据湖及云湖的基础设施建设,另一方面将为公司项目引入优质的产业资金,助力数据湖产业复制落地。

梦网集团与华风新天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梦网集团公告,公司近日与华风新天信息技术(北京)有限责任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为把握国家对5G应用和民生服务高度重视的良好机遇,建立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双方同意就气象信息服务在云通信、云计算及物联网等领域的需求和应用,进行产品与技术、解决方案与应用创新、市场联合营销与拓展等全方位的交流与合作。华风新天是一家专注于气象产品、数据研发及互联网领域相关应用的专业化公司。

比音勒芬拟收购上海微祥 深入布局短视频领域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比音勒芬公告,公司拟以现金方式收购上海微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100%股权,本次并购事项预计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上海微祥是一家国内领先的短视频专业营销机构,为客户在短视频自媒体、社交自媒体等载体上提供优质的视频内容制作、发行、推广服务,总估值约为40,000万元。通过本次交易,公司将切入短视频内容服务及社交电商业务,深入布局短视频领域,筹备搭建包括直播电商在内的新零售电商业务。

嘉欣丝绸:参股公司蓝特光学科创板首发申请获通过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骆民)嘉欣丝绸公告,公司参股公司蓝特光学提交的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科创板上市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截至公告日,公司直接持有蓝特光学5,680,000股,占其首次公开发行前总股本的1.57%。因目前股份发行价格尚未确定,若公司所持蓝特光学股份上市,具体收益尚无法估计,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的影响亦无法确定。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网讯 证券 长园集团 闻泰科技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法狮龙 605318 --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15.53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9.28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33.5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