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白电转债”债券持有人会议决议公告

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白电转债”债券持有人会议决议公告
2020年07月18日 05:56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一次“白电转债”债券持有人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以下简称“《募集说明书》”)与《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以下简称“《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的相关规定,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2020 年第一次“白电转债”债券持有人会议于 2020 年 7 月 17 日召开。本次会议相关情况如下:

  一、会议召开的基本情况

  1、会议届次:2020年第一次“白电转债”债券持有人会议

  2、会议召集人:公司董事会

  3、会议时间:2020年7月17日下午14:30

  4、会议地点:广东省广州市白云区神山镇大岭南路18号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办公楼403会议室

  5、会议召开方式:现场会议

  6、会议表决方式:以记名方式投票表决

  7、会议债权登记日:2020年7月10日

  8、会议主持人:董事胡明聪先生

  二、会议出席情况

  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第一次“白电转债”债券持有人会议于2020年7月17日在公司办公楼403会议室召开。出席本次会议的债券持有人及代理人共6名,所代表的未偿还且有表决权的“白电转债”176,950张,占未偿还“白电转债”总张数的 2.01%。公司部分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见证律师等相关人员列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符合有关规定。

  三、会议审议事项及表决情况

  经出席会议债券持有人及代理人认真审议,对以下议案进行了逐项表决,通过如下决议:

  (一)本次会议以现场记名投票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不要求公司提前清偿债务及提供额外担保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同意 176,950 张,占出席会议的有效表决权债券总数的 100.00%; 反对 0 张,占出席会议的有效表决权债券总数的 0.00%;弃权 0 张,占出席会议的有效表决权债券总数的 0.00%。

  (二)本次会议以现场记名投票的表决方式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可转换公司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部分条款的议案》

  审议结果:通过。

  表决情况:同意 131,950 张,占出席会议的有效表决权债券总数的 74.57%; 反对 45,000张,占出席会议的有效表决权债券总数的 25.43%;弃权 0 张,占出席会议的有效表决权债券总数的 0.00%。

  四、 律师见证情况

  (一)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见证的律师事务所:广东合盛律师事务所

  见证律师:夏凯、孙泳鑫

  (二)律师见证结论意见

  公司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召集和召开程序、出席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人员和召集人的资格符合《公司法》《证券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以及《募集说明书》《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的规定;本次债券持有人会议的表决程序和表决结果合法有效。

  特此公告。

  

  广州白云电器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债券 债券持有人会议规则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
  • 07-21 法狮龙 605318 --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9.28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33.55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1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