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公司2019年度配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公告

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公司2019年度配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公告
2020年07月18日 05:5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撤回公司2019年度配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公告

  股票代码:000828       股票简称:东莞控股              公告编号:2020-030

  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撤回公司2019年度配股公开

  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于2020年7月16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撤回2019年度配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下称,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2019年度配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具体情况如下:

  一、本次配股公开发行股票的情况

  公司于2019年9月12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二十二次会议,于2019年11月13日召开2019年第三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2019年度配股公开发行股票议案。

  2020年4月24日,公司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关于申请2019年度配股发行股票的报告》及相关申请文件,并于5月12日取得《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6月7日,公司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6月24日,公司向中国证监会提交了一次反馈意见的回复。

  二、公司撤回申请文件的原因

  公司自启动配股公开发行股票事项以来,公司董事会、管理层会同中介机构一直积极推进各项工作。鉴于近期资本市场融资环境发生变化,考虑公司实际经营情况、发展规划等,经公司认真研究和审慎决策,公司决定向中国证监会申请撤回相关申请文件。

  三、撤回申请文件对公司的影响

  目前公司各项业务经营正常,本次撤回配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造成重大不利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及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的利益。

  特此公告

  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8日

  股票代码:000828       股票简称:东莞控股              公告编号:2020-027

  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第七届

  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本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三十三次会议,于2020年7月1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到会董事7名,实际到会董事7名。本次会议的主持人为公司董事长张庆文先生,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和本公司章程的规定,决议合法有效。本次会议作出了如下决议:

  以同意票7票,反对票0票,弃权票0票,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撤回2019年度配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的议案》。

  同意公司向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申请撤回2019年度配股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

  此议案的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在巨潮资讯网披露的相关公告,(公告编号2020-030)。

  特此公告

  东莞发展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发行股票 东莞 中国证监会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
  • 07-21 法狮龙 605318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33.55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15.53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9.2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