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汇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海汇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2020年07月18日 01:25 证券日报

原标题:上海汇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上海汇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上海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汇通能源

  股票代码:600605

  信息披露义务人1:西藏德锦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住所:西藏自治区拉萨市柳梧新区国际总部城10栋3层02室

  通讯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淞虹路207号明基广场B座7楼

  信息披露义务人2:郑州通泰万合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住所:郑州市航空港区华夏大道与云港路交汇处金融广场北侧五层5021

  通讯地址:上海市长宁区淞虹路207号明基广场B座7楼

  签署日期:二二年七月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等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编写本权益变动报告书。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公司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在上海汇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

  四、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除本报告书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上海汇通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五、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六、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释  义

  除非文义另有所指,下列简称在本报告书中具有以下含义:

  本报告书中部分合计数与各明细数直接相加之和在尾数上如有差异,这些差异是由于四舍五入造成的。

  第一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1.西藏德锦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郑州通泰万合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董事及主要负责人基本情况

  1.西藏德锦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2.郑州通泰万合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三、信息披露义务人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四、信息披露义务人之间的关系

  西藏德锦和通泰万合受同一实际控制人控制,为一致行动人。

  2020年7月13日,绿都集团分别与通泰万合及宇通集团签署了《西藏德锦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股权转让协议》,通泰万合将其所持有的西藏德锦9.91%股权转让给绿都集团,宇通集团将其所持有的西藏德锦44.14%股权转让给绿都集团。其中,宇通集团向绿都集团转让其持有的西藏德锦44.14%股权的事项尚需绿都集团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后生效。股权转让后,绿都集团持有西藏德锦100%股权。前述情况详见于2020年7月15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的股东变更事项的公告》。

  第二节 权益变动的目的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

  信息披露义务人基于对汇通能源未来持续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长期投资价值的认可,决定实施增持。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12个月内继续增加其在上市公司拥有权益的情况

  根据2020年7月15日披露的《关于公司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增持公司股份暨后续增持计划的公告》,自2020年7月14日起6个月内,通泰万合拟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交易系统(包括但不限于集中竞价和大宗交易)以其自有资金增持汇通能源无限售流通股股份,累计增持股份数量不低于7,367,230股,即汇通能源总股本的5.00%,且不超过22,101,688股,即汇通能源总股本的15.00%。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上述增持计划尚未完成。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在未来12个月内无减持汇通能源股份的计划。

  第三节 权益变动的方式

  一、本次权益变动前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西藏德锦持有汇通能源无限售流通股75,145,737股,占汇通能源总股本的51.00%,通泰万合不持有汇通能源股票。本次权益变动后,西藏德锦持有汇通能源无限售流通股79,805,196股,占汇通能源总股本的54.16%,通泰万合持有汇通能源无限售流通股2,707,702股,占汇通能源总股本的1.84%。

  二、权益变动情况

  三、其他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所持汇通能源股份不存在任何权利限制,包括但不限于股份被质押、冻结等。

  本次权益变动的股票均为无限售流通股。

  第四节 前六个月买卖上市公司股份的情况

  除本报告书披露的权益变动外,信息披露义务人自本报告书签署日起前6个月内,不存在通过证券交易所的集中交易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行为。

  第五节 其他重要事项

  本报告已按有关规定对本次权益变动的有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为避免对本报告书内容产生误解应当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重大信息,以及中国证监会或者上交所依法要求披露而未披露的其他信息。

  第六节 备查文件

  一、备查文件

  1.信息披露义务人的工商营业执照;

  2.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董事及其主要负责人名单与身份证明文件;

  二、查阅地点

  本报告书及上述备查文件置于上市公司住所,以备查阅。

  第七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西藏德锦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杨张峰

  2020年7月17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本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郑州通泰万合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汤玉祥

  2020年7月17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西藏德锦企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杨张峰

  2020年7月17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郑州通泰万合企业管理中心(有限合伙)

  执行事务合伙人委派代表:汤玉祥

  2020年7月17日

  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附表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法狮龙 605318 --
  • 07-21 起帆电缆 605222 --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9.28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33.55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15.5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