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保监会湖北监管局关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东西湖支行更名的批复

中国银保监会湖北监管局关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东西湖支行更名的批复
2020年07月16日 19:04 银保监会

原标题:中国银保监会湖北监管局关于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东西湖支行更名的批复 来源:湖北

鄂银保监复〔2020〕198号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

《兴业银行武汉分行关于东西湖支行更名的请示》(兴银鄂请〔2020〕24号)收悉。经审查,批复如下:

一、批准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东西湖支行更名为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武汉临空港支行。

二、你分行要督促该支行将其更名事宜通知客户,妥善清除原机构名称标识、标记,并做好相关善后工作。

三、你分行应加强业务印章管理,控制操作风险。启用新印章后,原印章严格按有关规定处理,不得继续使用。

四、你分行应自批复之日起10日内到湖北银保监局换领该机构金融许可证,自领证之日起30日内在机构开展业务经营的地域范围内有较大影响力的地方性报纸或媒体上予以公告,并及时到市场监督管理部门办理相关变更登记手续,在完成相关手续后1个月内向湖北银保监局报告。

2020年7月10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国联证券 601456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