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澳银基金冯明远:继续持有优秀公司 长期看好科技行情

信达澳银基金冯明远:继续持有优秀公司 长期看好科技行情
2020年07月16日 17:30 东方财富网

原标题:信达澳银基金冯明远:继续持有优秀公司 长期看好科技行情 来源:中证网

  7月16日,信达澳银基金联席投资总监、权益投资总部总监、基金经理冯明远在“致投资者的一封信”中对A股进行了行情分析。冯明远表示,近期市场在经历了一轮加速上涨后,不排除短期出现一定休整,中短线走势需注意一些正在积聚的风险点,如持续上涨所带来的获利盘压力等。但是,随着上半年疫情对实体经济影响的逐渐消退,优秀的公司依然值得继续持有,且长期看好科技行情。

  具体地,冯明远对三大科技细分主线机会做出分析:

  在消费电子方面。冯明远认为,后疫情时代,随着人们工作、生活的日趋正常,需求端复苏和持续改善是必然的,很多公司的经营数据会逐步恢复。

  在新能源方面,冯明远说,随着国内新能源汽车渗透率的持续提升,相关企业的盈利将长期保持不错的增长趋势。尤其当前更是全球新能源政策的友好期,这个版块未来前景具有较高的确定性。

  在5G、半导体方面,冯明远认为,这是国产替代化和国内经济科技转型的重中之重。虽然前期由于外部因素影响,相关企业的业务短期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制约和影响,但从长期来看这不会停止中国信息技术的升级换代,未来该领域无论是发展前景还是空间都将是巨大的。

  具体到操作上,冯明远说,无需为短期波动而改变长期投资决策,短期内可适当控制仓位比例,不宜频繁操作。但对尚未进场的投资者而言,可通过“定投”方式分批入场布局。

(文章来源:中证网)

(原标题:信达澳银基金冯明远:继续持有优秀公司 长期看好科技行情)

(责任编辑:DF515)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国联证券 601456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