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中标公告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中标公告
2020年07月16日 06:0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项目中标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安徽安天利信工程管理股份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认公司为“引江济淮工程(安徽段)永久征地范围水土保持与绿化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2标段”的中标人。公司已于2020年5月27日在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了《关于项目中标公示的提示性公告》(2020-030)。

  一、中标项目基本情况

  (一)项目名称:引江济淮工程(安徽段)永久征地范围水土保持与绿化工程设计施工总承包项目2标段

  (二)工程范围:小合分线段、江淮沟通段及江水北送段(包含管理机构、河道、枢纽和跨河建筑物及亳州、阜阳供水工程等)的水保植物措施工程设计施工。

  (三)工作内容:二标段(江淮沟通段(含小合分线段)及江水北送段)绿化优化设计方案(包含但不限于优化设计方案(含优化设计方案投资造价编制)、施工详图设计、施工详图预算编制等),并按照审查后的图纸进行材料采购、表土回覆、土地整治、水保植物措施工程施工、设备安装、配套设施施工,施工期间巢湖风景名胜区和八公山风景名胜区的保护工作,直至合同工程完工验收合格并整体移交,缺陷责任期内的缺陷修复、保修和苗木养护等工作。并负责统筹安排一、二标段的投资控制及设计工作,确保引江济淮(安徽段)沿线景观绿化整体统一协调性。

  (四)中标金额:(大写)贰亿贰仟陆佰贰拾陆万叁仟捌佰陆拾伍元(¥226,263,865.00)

  (五)招标人:安徽省引江济淮集团有限公司

  公司与项目招标单位安徽省引江济淮集团有限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二、项目中标对公司经营业绩的影响

  本项目估算总投资为22,626.39万元,中标该项目预计对公司2020年度及以后年度经营业绩将产生积极的影响。

  三、风险提示

  公司尚未与上述项目交易对方正式签订合同,因此合同条款尚存在不确定性,具体内容待合同签订后另行公告,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文科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六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文科园林 安徽 深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国联证券 601456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