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武入主后重庆钢铁首次收购:八亿拿下千信能源

宝武入主后重庆钢铁首次收购:八亿拿下千信能源
2020年07月16日 11:12 界面新闻

原标题:宝武入主后重庆钢铁首次收购:八亿拿下千信能源

重庆钢铁在宝武集团入主后,进行了第一次收购。7月16日,重庆钢铁发出公告称已通过网上竞标,以人民币83662.36万元购买重庆千信能源环保有限公司100% 股权。

重庆千信能源环保有限公司位于重庆市长寿区晏家工业园区,注册资本52569万元人民币法定代表人为赵仕清,是国资公司千信集团旗下全资子公司,属于高新技术产业。千信能源官网资料显示,公司以资源综合利用、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为主业,专业从事余热余气综合利用项目、光伏电站项目、分布式能源站项目、工业废水与环境治理项目的投资、建设和运营,为企业、工业园区等提供全面的技术咨询服务、节能技术产品与诊断、技术培训以及完善的合同能源管理服务。

2019年6月30日北京天健兴业资产评估有限公司收益法评估千信能源股东全部权益评估价值为92855.00 万元,较账面价值 40357.55 万元,评估增值 52497.45 万元,增值率为 130.08%。2019年千信能源总资产营业收入为6.35亿元,净利润1.65亿元。

重庆钢铁称千信能源系“重庆钢铁实施节能减排环保搬迁工程”配套建设的自备电厂,使用燃料全部来源于重钢的高炉、转炉煤气,所生产的电力全部供应重钢。购买千信能源股权能确保重钢发电机组和生产保持高度协同,确保富余煤气的充分回收利用,符合重钢业务发展需要及发展战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宝武 重庆钢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国联证券 601456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