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预披露公告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预披露公告
2020年07月16日 06:00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关于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预披露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于近日收到部分董事、高级管理人员孟繁熙、孙莹、梁惠玲提交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有关规定,现将具体内容公告如下:

  一、 股东的基本情况

  1、股东名称:孟繁熙、孙莹、梁惠玲

  2、股东持有股份的数量、减持数量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

  ■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1)减持原因:个人资金需求

  2)股份来源:股权激励计划

  3)减持期间:自2020年8月28日起六个月内(根据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相关规定及个人承诺禁止减持的期间除外)。

  4)减持价格:视市场价格确定

  5)减持方式: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

  若计划减持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上述股份数量做相应调整。

  三、 其他相关事项说明

  1、本次计划减持股东承诺:在上述计划减持股份期间,严格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中小板上市公司规范作指引》、《上市公司大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的要求进行股份减持及信息披露。

  2、本次计划减持股东承诺:本次股份减持计划系股东自主行为,同意公司董事会按照相关规定代为履行披露义务。

  3、本次计划减持股东保证向公司提供的上述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四、相关风险提示

  1、本次计划减持股东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股5%以上股东,因此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性经营造成影响,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

  2、本次计划减持股东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情形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本次减持计划存在减持时间、减持价格的不确定性,也存在是否按期实施完成的不确定性。

  6、在上述股份减持期间,公司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五、备查文件

  孟繁熙、孙莹、梁惠玲分别出具的《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

  特此公告。

  

  广东金莱持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6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1 国联证券 601456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