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0年07月15日 06:04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证券代码:002181               证券简称:粤传媒             公告编号:2020-032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预计的本期业绩情况

  (一)业绩预告期间

  2020年1月1日-2020年6月30日

  (二)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其他

  ■

  二、 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预审计。

  三、 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本报告期业绩预计同比下降,主要受到以下综合因素影响:

  (一) 由于广告、发行、印刷等业务下降,以及受疫情影响,营业收入同比减少,且收入减幅大于成本费用减幅。

  (二) 受疫情影响,参股公司投资收益同比减少。

  四、 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是公司财务部门的初步测算数据,未经注册会计师审计,具体财务数

  据将在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中予以详细披露。敬请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七月十五日

  证券代码:002181            证券简称:粤传媒             公告编号:2020-033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公司”)近日收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的保荐机构东方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原“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方投行”)《关于更换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情况说明》。东方投行原指定的保荐代表人彭果先生因个人工作调动,调离东方投行。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正常进行,东方投行已指定保荐代表人王斌先生(简历见附件)接替其负责公司持续督导保荐工作,履行保荐职责。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东方投行负责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保荐代表人为王斌先生和汪岳先生。

  鉴于东方投行对公司上市持续督导期限已届满,但因公司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毕,根据中国证监会《证券发行上市保荐业务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东方投行仍需对公司募集资金存放与使用情况继续履行持续督导职责。

  特此公告。

  广东广州日报传媒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七月十五日

  附件:王斌先生简历

  王斌先生,现任东方证券承销保荐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业务总监,上海交通大学硕士研究生学历,保荐代表人。2012年4月起任职于中国银河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总部,2015年10月起任职于东方花旗证券有限公司投资银行部。曾负责或参与仙鹤股份(603733)、家家悦(603708)首次公开发行项目以及新北洋(002376)、天津海运(600751)、卓翼科技(002369)、德豪润达(002005)非公开发行项目等。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广东 传媒 证券 广州日报 投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