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保监会惠州监管分局关于中国工商银行惠州水云居支行更名的批复

中国银保监会惠州监管分局关于中国工商银行惠州水云居支行更名的批复
2020年07月15日 11:55 银保监会

原标题:中国银保监会惠州监管分局关于中国工商银行惠州水云居支行更名的批复 来源:广东

惠银保监复〔2020〕111号

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惠州分行

你单位《关于中国工商银行惠州水云居支行更名的请示》(工银惠发〔2020〕120号)收悉。批复如下:

一、同意中国工商银行惠州水云居支行由“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惠州水云居支行”变更为“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惠州云山路支行”。

二、你单位应在我分局批复之日起6个月内完成前述变更,并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涉及工商、税务登记等法定程序的,你单位应在完成相关手续后1个月内向我分局报告。中国工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惠州云山路支行在由惠州市江北期湖塘路5号水云居公寓楼1层01号、02号变更为惠州市云山东路27号水务大厦一楼期间,新址不得从事任何金融业务活动。换领《金融许可证》后,新址方可营业。新址营业后,原址不得从事任何金融业务活动。

此复。

2020年7月7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