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MN概念大幅高开 金达威等6股涨停

NMN概念大幅高开 金达威等6股涨停
2020年07月15日 09:30 爱投顾股票

原标题:NMN概念大幅高开 金达威等6股涨停 来源:金融界网站

金达威(002626)

金融界网站7月15日讯 今日NMN概念大幅高开,金达威五连板,雅本化学两连板,红太阳丰原药业兄弟科技尔康制药同样涨停。

7月9日,金达威董秘在互动平台表示:在美国工厂生产的Doctor ' s Best NMN β-烟酰胺单核苷酸NAD抗衰老逆龄,已经上市销售,天猫旗舰店目前售价1599元/瓶。

NMN是烟酰胺单核苷酸Nicotinamide mononucleotide的简称,可以提升人体NAD+的水平,从而促进细胞修复加快。它是人体内固有的物质,也富含在一些水果和蔬菜中。

自2018年以来,NMN已经成为一个在线热词,有些人简单地称之为“长生不死药”。Cell、Nature等世界顶级期刊此前发表了许多关于NMN/NAD+功效研究的文章,主要功效集中在抗衰老、DNA修复、糖尿病、运动与减肥、神经认知、心血管、解酒护肝、保护视力、保护听力等方面。据NMN中国网站,在已披露的NMN临床应用效果较为积极,且NMN在所有实验中未发现任何有毒物质和副作用。

长城证券刘鹏等人此前表示,在学术研究上,NMN/NAD+的抗衰老、DNA修复等重要功效及机理已被反复证实,在模型动物试验上也取得很好的效果。在产业化进程上,涌入该领域的全球各路资本接踵而来,努力将NMN研发成果转化为产品,推向市场。

中信证券指出,NMN作为一种抗衰老保健品,预计未来我国具有千亿市场规模的潜力,当前市场刚刚起步。目前市场主要被三家境外厂商主导,主流商品主要以进口为主,境内企业目前普遍处于追赶状态。当前境内已经率先布局产品的公司有望分享千亿市场规模,未来利用境内企业在人员、效率等方面的优势,有望在行业竞争中获得综合竞争优势,建议关注金达威等。

整理相关A股公司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金达威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