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柜台开展认购/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柜台开展认购/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2020年07月15日 06:0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柜台开展认购/申购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为了更好地向投资者提供服务,满足投资者的理财需求,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20年7月15日起对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认购/申购基金的投资者认购/申购费率优惠活动方案进行调整,具体安排如下:

  1.适用基金

  本次费率优惠活动针对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认购/申购的所有基金。

  若本次费率优惠活动开展期间本公司发行新的基金,则自该基金开放认购/申购日起,将同时开通该等基金的上述优惠活动,如新基金不适用本优惠活动,本公司将另行公告。

  2.适用渠道

  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直销柜台

  办公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科苑南路(深圳湾段)3331号阿里巴巴大厦T1座第8层和第9层

  电话:0755-82858168/83077068

  传真:0755-83077038

  联系人:刘华

  公司网址:www.fscinda.com

  邮政编码:518054

  3.优惠活动期限

  本次费率优惠活动自2020年7月15日起实施,截止时间本公司将另行通知。

  4.费率优惠情况说明

  (1)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直销柜台认购/申购本公司旗下基金,认购/申购费率享受0.1折优惠(固定费用及基金合同有规定最低认购/申购费率的基金除外)。

  (2)基金费率标准按照相应基金的有关公告规定执行,具体参见相关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等法律文件及相关公告。

  5.重要提示

  (1)本次费率优惠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归本公司所有,开展活动期间,业务办理的相关规则及流程以本公司的安排和规定及本公司发布的最新公告为准。

  (2)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咨询有关详情:

  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客户服务电话:400-8888-118/ 0755-83160160

  网站:www.fscinda.com

  (3)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本公司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其《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及其更新等法律文件及相关公告。敬请投资者关注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信达澳银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7月1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认购 信达澳银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