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海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新海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2020年07月15日 06:01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新海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6月30日

  2.预计的业绩: □亏损 √扭亏为盈  □同向上升  □同向下降

  ■

  注:本格式中的“元”均指人民币元。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次业绩预告未经注册会计师预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去年同期公司的LED业务销价低于成本,导致成本高企,本期LED业务的影响已经消除,对应的成本逐渐回归合理水平;

  2、2019年下半年公司偿还了大部分银行贷款,大幅降低了公司2020年上半年度的财务费用;

  3、去年同期投资损失近2800万,主要原因为公司承担对通家的投资损失,在19年底公司对通家的长投已经减至零,本期不在额外承担对通家的投资损失;

  4、对比去年同期,易思博和赛安电子(原电子技术公司)出表,出表后公司对应计提的信用减值大幅下降。同时本期公司对应收款管理严格,催收积极,货款的回款天数大幅减少。

  四、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业绩预告数据是公司财务部初步测算的结果,未经审计机构审计。

  2、根据中天运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出具的公司《审计报告》(中天运[2020]审字第90609号),公司2019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期末净资产均为正值,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13.2.11条的规定,公司拟向深证证券交易所提交撤销股票交易退市风险警示的申请,尚需获得深交所批准,同时公司股票可能被深圳证券交易所实施其他风险警示。

  3、2020年半年度业绩的具体数据将在本公司2020年半年度报告中详细披露,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敬请广大投资者谨慎决策,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新海宜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5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20 力鼎光电 605118 --
  • 07-20 爱博医疗 688050 --
  • 07-20 建霖家居 603408 --
  • 07-16 国光连锁 605188 4.65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