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4日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7月14日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2020年07月14日 12:41 金融界

原标题:7月14日午间重要公告集锦 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

南京公用: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541.17%~686.39%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韩远飞)南京公用7月14日午间发布2020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66亿元~4.49亿元,同比增长541.17%~686.39%。南京公用表示,2020年半年度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较去年同期上升,主要系本期公司控股子公司杭州朗优置业有限公司楼盘交付确认收益。

和胜股份: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32.14%-81.69%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韩远飞)和胜股份7月14日午间发布2020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800万元-1100万元,同比增长32.14%-81.69%。

和胜股份表示,2020年上半年业绩较上年同期上升主要因为金融机构同期融资利率下降,公司财务费用同比减少;同时,本报告期收到的政府补助同比有所增长。2020年1月-6月,非经常性损益对公司净利润的影响金额约为310万元,主要为政府补助。

惠伦晶体:预计上半年净利润同比增长1329.08%-2043.62%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韩远飞)惠伦晶体7月14日午间发布2020年上半年业绩预告,预计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400万元-600万元,同比增长1329.08%-2043.62%。

惠伦晶体表示,2020年上半年业绩较上年同期上升主要因为公司销售战略转型取得一定成效,直销客户订单和自有品牌产品订单持续增加。2020年1月-6月,营业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约13.00%,其中主业电子元器件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约19.00%。同时设备产能利用率提高,电子元器件销售成本较上年同期下降约10%。

盛视科技:将设立6000万元“员工购房专项基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韩远飞) 盛视科技7月14日午间公告,公司于7月13日召开董事会和监事会,同意公司制订《员工购房专项基金管理办法》(以下简称“《办法》”)。根据《办法》,盛视科技将设立“员工购房专项基金”,总额度为人民币6000万元,以免息借款的方式为员工在长期工作地购买首套商业住房自住时的首付款提供支持。

盛视科技表示,此举是为进一步完善公司员工福利体系,更好地吸引和激励核心人才,建设稳固的人才战略体系。《办法》适用于与公司及其境内各分公司、控股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且符合相关条件的员工。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及其关联人不适用。

杭州高新:控股股东高兴集团所持占总30.6%股份被全数冻结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韩远飞)杭州高新7月14日午间公告,公司控股股东高兴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兴集团”)及高长虹持有的公司股票被轮候冻结。其中,高兴集团3876万股被冻结,占其所持杭州高新股份比例为100% ,占杭州高新总股本30.6%;高长虹95.8万股被冻结,占其所持杭州高新股份比例为100% ,占杭州高新总股本0.76%。

杭州高新表示,高兴集团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被轮候冻结事项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产生直接影响,公司将积极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情况。

国林科技:拟定增募资3.6亿元用于乙醛酸项目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记者 韩远飞) 7月14日午间,国林科技公布定增预案,拟募资3.6亿元,用于2.5 万吨/年高品质晶体乙醛酸项目(一期)。具体发行对象和发行价格尚未确定。

国林科技表示,本次募投项目将有利于延伸公司产业链,提升公司盈利能力,使公司业务由臭氧系统设备供应向臭氧技术应用领域进行延伸,完善公司产业链;同时增强公司资金实力,为公司业务长期发展提供资金支持。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证券 杭州高新 网讯 南京公用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6 沪光股份 605333 --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07-14 奇安信 688561 56.1
  • 07-14 图南股份 300855 10.51
  • 07-14 协创数据 300857 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