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牌】环能国际(01102-HK)澄清罢免公司秘书议案未获通过

【复牌】环能国际(01102-HK)澄清罢免公司秘书议案未获通过
2020年07月14日 08:56 金融界

原标题:【复牌】环能国际(01102-HK)澄清罢免公司秘书议案未获通过 来源:财华网

环能国际(01102-HK)澄清有关未经授权公布事宜,即罢免何渭权作为公司之公司秘书及授权代表、委任李宏兴代替何先生担任上述公司之职务、股东周年大会休会并延期,均未获董事会有效决议案支持。因此,何先生仍为公司之公司秘书及授权代表。

尽管发生上述2020年6月23日至26日期间之事件(主要由于李森先生与李宏兴先生之间之误解及╱或沟通不足所致,但并不涉及董事会其他成员),董事会有信心公司发布本公司资料之內部监控及风险管理系统仍然有效。无论如何,董事会立即采取了行动以纠正有关误解╱沟通不足,包括但不限于联络联交所、刊发澄清公布及暂停买卖公司股份,旨在消除及减轻任何可能对市场造成之不利影响。公众人士可以放心,公司将确保日后所有董事会会议均会按照公司适用的细则及其他相关法律及法规进行及作出公布,以确保类似事件将不会再次发生。公司申请股份于今日复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环能国际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6 沪光股份 605333 --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07-14 协创数据 300857 9.3
  • 07-14 奇安信 688561 56.1
  • 07-14 图南股份 300855 10.51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