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发股份:为华发集团200亿元供应链ABS及ABN提供反担保

华发股份:为华发集团200亿元供应链ABS及ABN提供反担保
2020年07月14日 06:32 中国网

原标题:华发股份:为华发集团200亿元供应链ABS及ABN提供反担保 来源:中国网地产

中国网地产讯 13日晚间,华发股份公告称,公司控股股东华发集团拟作为发行主体,以承包商及供应商对公司及下属公司的应收账款债权为基础资产,调增上述供应链ABS及供应链ABN的发行总规模至合计不超过人民币200亿元,有效期两年,单期发行期限不超过1年。

为推动本次供应链ABS及供应链ABN的顺利进行,华发集团拟作为共同债务人,对公司及供应链ABS、供应链ABN涉及的下属项目公司的每笔基础资产以出具《付款确认书》及相关法律文件的方式,确认按其约定履行付款义务的形式提供付款承诺。

公司拟出具《反担保承诺函》,就公司及参与供应链ABS、供应链ABN的下属项目公司作为实际债务人的基础资产,承诺在供应链ABS及供应链ABN存续期内不发生任何触发华发集团共同付款责任的事件。

同时,公司拟于供应链ABS及供应链ABN存续期内每年按实际担保金额的0.1%向华发集团支付风险补偿金,并承诺以未来指定的项目收益对华发集团提供反担保。保证期间为《反担保承诺函》出具之日起至相应主债务履行期限届满之日起满两年时止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供应链 华发股份 ABS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6 沪光股份 605333 --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07-14 奇安信 688561 56.1
  • 07-14 图南股份 300855 10.51
  • 07-14 协创数据 300857 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