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5只军工股联袂涨停 机构看好下半年板块结构性机会

快讯:5只军工股联袂涨停 机构看好下半年板块结构性机会
2020年07月14日 10:45 金融界

原标题:快讯:5只军工股联袂涨停 机构看好下半年板块结构性机会 来源:证券日报网

    本报记者 吴珊

    7月14日早盘,沪深两市股指震荡盘整,军工板块一度逆市上涨逾1%,截至10:30,板块跑赢大盘近1个百分点。

    个股方面,川大智胜中船防务华自科技佳讯飞鸿天海防务等5只个股联袂涨停,此外,航发控制江苏北人贵航股份等纷纷跟涨。

华泰证券认为,成长是军工行业的核心逻辑。地缘催化、政策催化和武器装备列装,归根结底都是对业绩成长预期的提振。在当前地缘压力不断增加、政策改革持续推进和武器装备加速列装的推动下,军工行业有着长期的成长性,建议优先配置军工主机厂和净利润持续增长的产业链配套个股。建议核心关注:中直股份中航机电中航电子中航电测

    与此同时,银河证券指出,看好2020年下半年板块的结构性机会。短期来看,临近中报窗口期,民品业务占比较高的公司依然存在业绩压力,因此可能以震荡为主。中长期来看,自主可控要求迫切,国产替代逻辑加强。板块整体估值水平仍处于估值回归阶段,基金持仓占比提升空间巨大,叠加基本面改善预期较强,改革红利不断释放,板块投资机会有望凸显,建议逢低加仓。重点推荐中航沈飞、中直股份、中航机电、航天发展光威复材钢研高纳

(编辑 张明富)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军工股 军工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6 沪光股份 605333 --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07-14 奇安信 688561 56.1
  • 07-14 图南股份 300855 10.51
  • 07-14 协创数据 300857 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