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07月14日 06:03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334    证券简称:英威腾      公告编号:2020-060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半年度业绩预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期业绩预计情况

  1、业绩预告期间:2020年1月1日——2020年6月30日

  2、预计的经营业绩:□亏损  ■扭亏为盈□同向上升□同向下降

  ■

  二、业绩预告预审计情况

  本业绩预告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

  三、业绩变动原因说明

  1、报告期内,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公司第一季度订单受到较大影响,第二季度,随着国内疫情逐渐受控,公司业务恢复正常;

  2、公司采取控费、降本等措施及国家推出降税减费等系列优惠政策致报告期内期间费用有所下降;

  3、上年同期主要系公司 2016 年收购深圳市英威腾电源有限公司少数股权(以下简称标的公司),三年业绩承诺期内,标的公司累计实际净利润大幅超出业绩承诺目标值,根据原协议约定,公司需向原股权转让方支付 9,282 万元的作价调整差额款项。该款项计入当期损益,影响上年同期税前利润 9,282 万元。

  以上综合因素导致报告期,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净利润较同期有大幅的增长并实现扭亏为盈。

  四、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业绩预告是本公司初步测算结果,具体财务数据以公司披露的2020年半年度报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深圳市英威腾电气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深圳市 英威腾 证券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6 沪光股份 605333 --
  • 07-15 科拓生物 300858 23.7
  • 07-14 奇安信 688561 56.1
  • 07-14 图南股份 300855 10.51
  • 07-14 协创数据 300857 9.3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