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银保监局关于核准中村伸吾(NAKAMURA SHINGO)任职资格的批复

上海银保监局关于核准中村伸吾(NAKAMURA SHINGO)任职资格的批复
2020年07月13日 17:11 银保监会

原标题:上海银保监局关于核准中村伸吾(NAKAMURA SHINGO)任职资格的批复 来源:上海

沪银保监复〔2020〕369号

瑞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

你行董事长菅原正幸致我局关于中村伸吾(NAKAMURA SHINGO)任职资格的申请收悉。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资银行管理条例》(国务院令第720号)、《中华人民共和国外资银行管理条例实施细则》(中国银保监会令2019年第6号)和《中国银保监会外资银行行政许可事项实施办法》(中国银保监会令2019年第10号)的有关规定,经审核,现批复如下:

一、核准中村伸吾(NAKAMURA SHINGO)瑞穗银行(中国)有限公司董事、副行长的任职资格。

二、你行应要求上述核准任职资格人员严格遵守银保监会有关监管规定,并按要求及时报告履职情况。

三、你行应督促上述核准任职资格人员持续学习和掌握经济金融相关法律法规,熟悉任职岗位职责,忠实勤勉履职。

此复。

2020年7月8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上海 银保监会 瑞穗银行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