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续放量!热点此起彼伏!

连续放量!热点此起彼伏!
2020年07月13日 16:23 金融界

原标题:连续放量!热点此起彼伏!

上涨的趋势一旦启动,必将气势如虹,势如破竹!今日创业板的单边大涨就是如此!

创业板指高开高走,在半导体、医药等板块上涨带动下,午后涨幅超过4%,一度逼近2900点整数关口。

沪指也是后知后觉,在有色、建材等周期板块上涨带动下走势也较强,午后盘中涨幅超过2%

盘面赚钱效应继续扩散!两市个股呈现普涨态势!个股涨停逾近260家,量能也是连续6个交易如突破了1.5万亿!

在如此充沛的量能情况下,热点呈现全面开花的态势!

受益于中报业绩大增的影响,猪肉概念股表现强势,禾丰牧业金新农等涨停,天邦股份龙大肉食等涨幅较大。

另外南方洪水泛滥,上面部署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水利建设板块全线上涨,钱江水利青龙管业等多只个股涨停。

作为这波反弹的中军券商板块继续活跃!龙头光大证券周五短暂调整后,盘中一度涨停,带动了券商整体的活跃!

有色金属板块盘中走强,洛阳钼业云南锗业等涨停,云铝股份华友钴业等涨幅靠前。

而周五表现强势的深圳本地股继续活跃!深南电、深物业、深赛格等个股再度集体涨停!

值得一提的是新能源汽车板块!

特斯拉最近股价快速上涨的速度让人瞠目结舌!其股价飙涨到1544美元,市值攀升至2864亿美元,折合超2.2万亿港元。

上市仅十年,特斯拉市值大涨149倍,相当于5.5个戴姆勒、10个福特。

特斯拉股价大涨并创下新高,也推动马斯克身价大幅增加。数据显示,马斯克的身价在周五增加47亿美元,个人全部身价达到了593亿美元。

当然特斯拉的上涨也刺激了内地新能源汽车板块的走强!

比亚迪涨停!股价再创新高,最新总市值达1775亿元!江淮汽车强势涨停,二连板!

除了新能源整车企业受市场追捧外,作为产业链的上游的动力电池企业,同样分享着产业链的红利。

作为全球第一的动力电池企业,宁德时代公司股价自上市以来持续走高,一度冲击涨停股价也创了历史新高224.29元,总市值近5000亿元。

总体而言,目前仍然处于强势上涨格局!板块及主题类机会纷呈,后续市场可继续看好。方向我们也反复强调了!券商、免税、、电子烟、军工以及深圳本地股!另外新能源也可留意!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特斯拉 美元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