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越巴菲特!马斯克晋级全球第七大富豪 特斯拉股价今年飙升近3倍丨热公司

超越巴菲特!马斯克晋级全球第七大富豪 特斯拉股价今年飙升近3倍丨热公司
2020年07月13日 14:52 东方网

原标题:超越巴菲特!马斯克晋级全球第七大富豪 特斯拉股价今年飙升近3倍丨热公司 来源:第一财经

    彭博亿万富豪指数显示,上周五特斯拉股价继续大涨,创始人马斯克身价增加61亿美元至705亿美元,超越“股神”巴菲特,晋级全球第七大富豪。

    马斯克今年49岁,持有特斯拉约五分之一的流通股以及大部分SpaceX股票。特斯拉股票占据了马斯克财富的绝大部分,SpaceX贡献了约150亿美元。

    今年迄今,特斯拉股价暴涨269%,市值接近2900亿美元,超越丰田,成为全球市值最高车企。

    巴菲特目前在富豪榜排名降至第十位。马斯克是最新一位超过巴菲特的科技界大佬。近期巴菲特排名先后被微软前CEO史蒂夫·鲍尔默、谷歌联合创始人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超越。上周印度首富穆克什·安巴尼也成功超过巴菲特。

    超越巴菲特!马斯克晋级全球第七大富豪 特斯拉股价今年飙升近3倍。点击视频,一看究竟!

    第一财经广告合作,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