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惠妍将退任?碧桂园服务回应:报道不实

杨惠妍将退任?碧桂园服务回应:报道不实
2020年07月13日 10:13 东方网

原标题:杨惠妍将退任?碧桂园服务回应:报道不实 来源:中新经纬

    中新经纬客户端7月13日电 碧桂园服务13日早间在港交所发布澄清公告称,杨惠妍为董事会主席兼公司非执行董事,李长江为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且两人的退任报道并不属实。

    碧桂园服务公告称,2020年7月12日注意到有媒体报导称本公司执行董事李长江先生将退任本公司全资附属公司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总经理兼董事一职,及董事会主席兼本公司非执行董事杨惠妍女士将退任碧桂园生活服务的董事长一职的不实传闻。

    公告称,上述媒体报导内容严重失实。杨惠妍为碧桂园生活服务之董事长,李长江担任碧桂园生活服务之董事兼总经理,不实传闻所述之可能退任并不属实;杨惠妍为董事会主席兼本公司非执行董事,李长江先生为本公司执行董事兼总裁。

    公告称,对于不实传闻,本公司保留采取一切法律措施的权利,追究相关法律责任。

    公告截图

    (中新经纬APP)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