辅仁药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辅仁药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2020年07月13日 02:05 中国证券报

原标题:辅仁药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变更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781         证券简称:*ST辅仁         公告编号:2020-034

  辅仁药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申万宏源证券承销保荐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申万宏源”)接受辅仁药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公司”)委托,担任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下称“本次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本次重组现处于持续督导阶段。

  公司近日收到申万宏源出具的《关于变更辅仁药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暨关联交易项目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的函》,申万宏源原指定肇睿和刘媛媛担任本次重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现肇睿因工作变动,不再继续担任本次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为保证本次重组后续工作的有序进行,申万宏源指定由王萌接替肇睿担任本次重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继续履行相关职责。

  本次变更后,公司本次重组的独立财务顾问主办人为刘媛媛和王萌。

  特此公告。

  辅仁药业集团制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7月13日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