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讯]新强联董事长:有了资本市场的支持 公司才有可能实现超常规跨越式发展

[快讯]新强联董事长:有了资本市场的支持 公司才有可能实现超常规跨越式发展
2020年07月13日 16:34 全景网

原标题:[快讯]新强联董事长:有了资本市场的支持 公司才有可能实现超常规跨越式发展

  全景网7月13日讯 新强联(300850)新股发行上市仪式周一在线上举办,洛阳新强联回转支承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肖争强在上市仪式上致辞时表示,正是有了资本市场的支持,企业才能迅速的做大做精做强,从而在市场中占据领先地位。也正是有了资本市场的支持,公司才有可能实现超常规跨越式的发展。

  肖争强表示,以上市为契机,公司将全力打造品牌,进一步完善公司的规范治理,通过领先的软硬件实力,卓越的服务意识,高效的运营管理,全面推动产业发展和行业升级。打造大型回转支承和工业锻件的技术领先企业。

  洛阳新强联回转支承股份有限公司自2005年成立以来,公司主要从事大型回转支承和工业锻件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具备先进的风电主轴轴承、偏航轴承、变桨轴承,盾构机轴承及关键零部件,海工装备起重机回转支承的研发、设计、生产能力。(全景网)

  

海量资讯、精准解读,尽在新浪财经APP
资本市场 洛阳

热门推荐

收起
新浪财经公众号
新浪财经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的财经资讯和视频,更多粉丝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finance)

7X24小时

  • 07-13 大地熊 688077 28.07
  • 07-13 三生国健 688336 28.18
  • 07-13 申昊科技 300853 30.41
  • 07-13 芯朋微 688508 28.3
  • 07-13 德林海 688069 67.2
  • 股市直播

    • 图文直播间
    • 视频直播间